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一 个 月 啦 喂 ♥


我家女人写错日期...真的笑死我=]

写到2010年...xD


哈哈~我开心的样子...而她是伤心的样子=]


就是我跟我的女人在一起一个月啦...

其实我们是8月6号在一起的...但是在一起一个月是交往当天的前一天算一个月的wor~

但是我不懂=]

也许我有点笨嗯~^^

今天跟女人第一次去沙滩...也第一次跟女人合照=]

还有我家女人今天唱了两首歌给我听...
第一首:

鄧福如(阿福) 如果有如果


第二首:

江語晨-最後一頁


好听嗯♥

希望大家会喜欢噢...

也希望我跟我家女人会在一起度过更多更多的一个月=]

我爱你♥
傻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