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我家女人煮东西给我吃♥



这是昨天(22日9月2011年)的事情~今天才写...
因为昨天回到家就很累料=)

昨天在学校的时候...身体还有一点不舒服~


因为前天生病还没用完全康复~

早上我朋友买鸡饭来给我当休息节的食物...
真好吃...xD
因为天天吃食堂的东西吃到腻了

放学回到家...
妈咪和姐姐都没做工~妈咪又买了鸡饭给我当午餐...
哈哈...一天吃2包
然后妈咪就在家里打扫...


因为这个星期天叔叔要结婚料(期待带我家女人去我叔叔的婚礼)
我家女人说她很紧张wor...她说当天要捉着我紧紧...
笑死我料=)

我吃饱后就去冲凉..
然后打扮了一下...我朋友就来载我去我女人家了~
去到她家的时候已经要5点了
去到她家的时候...她还不要给我看她煮什么东西给我吃···
还叫我猜呐...但是我很聪明...
我猜一次就中了...就是意大利面啦=)

但是她真的很有心嗯~意大利面下面还有一个蛋...
蛋里面还有I♥U的字...
感动死我了=)

过后她妈咪和阿姨也回来了...

她家人对我很好pun...她阿姨还叫我吃东西过后~
她在载我回家...因为她阿姨住在附近···^^

但是我约了朋友去cc玩hon...
所以只好下次在跟她家人吃东西啦=)

我去到我朋友家那里的cc已经8点料~
结果去到那里只陪朋友打了一场hon...
而且还是赢噢...哈哈~

玩到差不多9点...我们就去夜市吃东西...
吃完了~就跟朋友驾摩托去兜风~

最后还去朋友下面比赛跑摩托...
哈哈~我们很无聊勒..xD


回到家的时候要11点了...
冲凉后就去睡觉了...

昨天谢谢我家女人和我的朋友=)
我♥你们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