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Final Destination 5♥

With My Bro...阿泉
With My Bro...Vincent
我自己啦...自恋下=]
Today Look♥

我今天早上才写blog~因为昨天太累了蛤~

没有力写了...xD


现在写的东西都是星期四的...01.09.2011

其实厚~我也不懂要从哪里说起比较好呐~

那就从早上说起吧=]

今天真是奇迹啊~我老姐没做工...

7点多就醒了~结果她打电话给男友的时候~吵醒我了=(

原来我姐要去跑步~

我听了也吓到...平时她10点做工~都睡到9点才醒~

今天没做工却这么早醒来去跑步xD

我看天要下红雨了咯(开玩笑)


然后我也醒来online咯~

没想到我姐姐9点多已经回来了~

她男友也来我家~我们3个就在那边聊起来了~

其实聊了蛮多废话=]

过后我们3个都要出去了~

我就叫我姐姐冲凉先~

因为我姐姐做东西很慢嘛~我就第2个冲

我姐男友第3个冲...


结果到最后....还是我最慢==

所以头发没弄都已经赶着出门了xD

我们去到Shopping Centre就各走各的咯~

姐跟她男友就去拍拖...

我就在等女友来~^^

今天跟她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~

真的很好看啦~因为之前的4集我都有看...

所以超喜欢的xD

看完就去我朋友店找我朋友聊天咯...

过后我女人的朋友来找我们~也是我的青梅竹马...

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···过后也聊了很多东西

今天也拍了几张照片(在上面)

我不会弄==


可惜的是没跟我女人合照到~她说她难看=]

每次的啦~习惯就好...x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