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很 充 实 的 星 期 二 ♥

啦啦啦~

今天早上8点多就陪妈咪去tesco走走呐~

看我多乖...乖孩子一个...xD


一去到那边~妈咪就去吃mcd...但是我没吃

没什么胃口吃...尤其是煎炸的东西(怕生痘痘^^)

妈咪吃完了就去tesco里面买东西咯=]

然后我10点多就回到家料~

12点多~我又出门了...

为了找我要买的鞋子...走了2个shopping mall~

还是找不到...当时很无奈~

过后想回家的时候...走过一个lens的店...

结果给我买了一对lens...心情比较好回了

因为有收获啦喂xD

lens的名是:romance wine red

很美一下~大家不妨去试下...xD


买了就回家了~

6点回到家了...休息不久


8点又出发去夜市了...

哈哈~今天真会走呢=]

去到夜市~又买多一个sleeping mask...

开心死我~找了很久~

今天终于买到了...

现在是时候去冲凉做mask睡觉了咯...xD

晚安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