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8月的第一天♥

今天早上也是跟平常一样...

6.10就醒了...就去冲凉那些xD

冲完过后就开电脑来看看facebook和Blog~

呵呵...这就是我的习惯咯...


去到学校了~就吃了一包米粉...朋友买给我吃的嗯=]

过后觉得有一点累~就去睡了一下...


3点多终于回到家了...

一回到家去冲凉吃饭~过后第一件事就是 开电脑啦!!!^^

今天我的Blog也弄了几个新东西...要谢谢几个朋友帮我和教我弄...

谢谢你们♥


最后想说的是...

女人心~海底针~

我真的猜不透她们想怎样嗯...

也许我比较笨呗=]



今天也算是快乐的一天
Alfred上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