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星期五♥

今天是星期五...

但是我要写的东西是昨天星期四的事情嗯...xD


昨天一放学...我的朋友就载我回家料...
然后冲完凉了,我朋友就载我去他家...

等他冲凉吃饭了,过后再跟几个朋友去cc玩dota~

玩完过后就去五条路找Xiao Hao...
去拿他最新的135lc来驾...

车头是重了一点~但是很爽...=]

驾完过后还驾了Xiao F Fly Fish的115zr...和Roy Lee的honda dash...
希望自己快点可以拿到L啦...
还有还有谢谢你们这群好朋友...xD

今天要写的东西就是...

我跟她换一样Blog的背景啦喂=]

因为她喜欢Hello Kitty...我喜欢豹纹...

她就弄一个豹纹和Hello Kitty的背景出来...
就一样用...^^


谢谢你啊~38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