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很忙的一个星期天...♥


今天早上也早早醒啦喂~
还是跟平常一样...^^

刚醒我就开电脑了...这是我改不过的习惯=]
玩了一下就去洗脸刷牙...

过后就觉得有点饿了...
刚好公公出去买东西吃~所以也顺便叫公公买一包云吞面给我...
一句话...好吃啦!!!

哈哈...吃了过后又继续玩电脑茑...xD

11点多了~我就去冲凉什么...准备出去了~
冲凉出来...妈咪买鸡饭给我吃...感觉好幸福...

谢谢妈咪...我爱你蛤

我朋友一点来载我出去~去到那边也靠近2点了...
过后去找朋友帮我set头发...set完过后就开始去找包包了...

因为我的包包前天坏了:(
结果找了很多间店...还是找不到我要的...

伤心:(
今天没有收获

Today Look
这张有点蒙

过后就跟朋友(E-duction的老板)去跳舞~
他要我们练快闪舞~还说要我们表演...
OMG~


他还送我2张免费戏票=]
因为我在比赛那里过了100个like和首位破300个like...xD

8点多终于回到家了...
回到家就马上跑去冲凉~因为身体很粘~
冲完过后就大吃一顿~

因为实在太饿啦喂...
现在我也累了...

准备去睡觉了...明天还要早早起来上学=]]

大家晚安蛤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