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好笑又有点怕怕的夜晚♥

今天又像平常一样...

去到学校就睡觉~我也不懂做么最近这么爱睡嗯...^^

刚才8点这样跟朋友驾摩托去吃东西~过后就去他家聊天...

聊到9点这样的时候~刚好astro有做童眼的戏~

我朋友就把门关上...结果他一直要吓我~

还跟我说等下回家的时候小心一点...很多"那些"东西...

那时我真的有点怕~哈哈...

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~就写到这里呗...xD

大家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