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七夕情人节♥


今天学校又课外活动...所以早上早早就爬起来料...

但是今天可以睡多10分钟...因为今天朋友驾车来载我~xD

我们在路途中又炸歌料~这是我们最喜欢的...
Techno music...哈哈~

星期五那天,有朋友约我今天放学后去玩Dota...
结果今天没有输到~连赢5场...爽到...嘻嘻~

今天是七夕情人节~但是也是我跟她分手的第一天...
但是没关系...

她不会在乎我...但是还是会有人会在乎我的


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噢~
有伴侣的就祝你们永不分手~
没有伴侣的就祝你们快点找到好对象蛤...xD


我会在加油...把我自己做到最好...


Alfred加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