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绿色情人节♥

今天早上早早就醒来了...

因为要去学校拿奖学金啦...xD
嘻嘻~

拿完要回家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~
就赶回家冲凉吃饭~因为要和朋友去剪头发料~

这次真的去到很远剪头发~
去到那边还要上山的路...累死了...

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次的蘑菇头...哈哈~
xD


最近发现自己的豆豆越来越多了...
不懂怎么办才好~伤心死了...


谁可以救救我呢?
:(


在这里祝朋友绿色情人节快乐
还有你...绿色情人节快乐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