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Vistors Start 31-7-2011
How many vistors today?
Now havebabes here
我爱你 :) ♥

About Me ♥

我的照片
˟17岁大◤2011年◢ ˟槟城人 ˟破蛋日是7月15日 ˟菩提独中 ∴我是一个爱开玩笑和爱逛街的人,还有还有超爱打扮¨❤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爱睡的星期二...♥

今天我超爱睡的~

一去到学校...就趴在桌子上睡了1个小时多...xD


我好像猪这样厚?嘻嘻...

讨厌啦~豆豆2天了还没有好...很难看勒!!!
老天...那颗豆豆几时才会好呢?=]


今天在家超无聊的~没有人陪我聊天...
我就一直打Dota...我看~我今天应该也有玩了7场这样吧...

真的玩到快闷死料...^^


明天又是体育节了~兴奋中...

明天又可以跟朋友一起打球...所以今天要早点休息...
不然明天太累就不能打了...xD

刚刚也post了几张照片...
是之前shooting和我生日当天的"照骗"

有空就去看看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